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韩娱 > 韩娱大片

组图:2011年釜山最令人期待的HOT PLACE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组图,20,期待,HOT
  • 组图:2011年釜山最令人期待的HOT PLACE

  • 1

  • 2010年,全世界有200万游客访问具有韩国代表行性的旅游城市--釜山。釜山由于每年开发新的旅游之地并且备有丰富多彩的盛典受到外国游客的青睐。在2010年有50万中国游客来到釜山旅游,2011年将期待有更多的游客来到釜山。釜山市为了给“贵宾”中国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在准备着各种更精彩的节目。2011年,到釜山旅游是值得推荐给正在考虑去韩国旅游的中国游客的。釜山市为第一次访问釜山的游客由中国留学生“T-buddy”来提供翻译服务并且采用了移动机器导游帮助游客在釜山体会更精彩的经验。
  • 为了入乡随俗的中国游客,釜山还准备了各种文化艺术盛典及其他更精彩的盛典。2010年在釜山国际电影节放映了67个国家的影片306部,因此拥有了最多放映记录。2011年10月份,将给观众看更多国家的有各种特色的作品,并且去年252万游客来到釜山观看了釜山烟花节,为2011年10月将举行更丰富多彩的烟花节和音乐会等的活动。
  • 在釜山,举行札嘎其节、广安里渔坊节和釜山海洋节,游客能够真正地体验到大海城市的特色。它将举行多种体验活动并且规模也扩大了。尤其4月份举行的札嘎其节和10月份的广安里渔坊节是带有釜山的历史特色的盛典,给游客们能够体验到过去的釜山。
  • 在釜山每年六月举行华侨节,我们可以接触到中国的文化。 将进行除了表演中国传统的龙舞、狮子舞以外还要准备更精彩的宫装展览会、体验中国美食等节目。
  • 由于更丰富多彩的节目受到中国旅客的青睐的Hot place釜山! 2010年,春夏秋冬其不同的魅力使得釜山受到了中国旅客的青睐。2011年,大家再次在以韩国代表旅游城市之名的釜山享受一下新的魅力!